close

今天我家周r因為送貨到大同路附近,所以就一起吃了中餐,真是破紀錄啦~1小時的約會XDDD

問周r中午想吃飯還是麵(其實有點白問,因為周r愛麵,可是我喜歡吃飯)

結果答案真的是"麵"本來要帶他去吃香圃(不過內心一直祈禱他say no,哈哈哈)

後來他忽然說想吃蕎麥麵。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湯婆婆,但是不順路加上他開了一台非常大台的貨車!整個就是ooxx。

我說,我知道大同路有賣拉麵,好不好吃,我不知道,問他要不要,在四海遊龍旁邊。

結果,喜歡吃煎餃的他,竟然說不然去吃四海遊龍!!!= =||

Q:我不喜歡吃煎餃,那我吃水餃好了。(((默默的說

周r:.......妳很難伺候耶!XDDDD

我又沒說不好(((淚奔

結果最後還是去吃了九州,哈哈哈哈哈



一到那邊,我們搞笑了。站在外面看到"免費加麵"

兩個人好開心阿~然後下面有寫

1:味噌拉麵
2:牛肉拉麵
3:起司拉麵

我們就以為只有這三種拉麵可以免費加麵....

進到店裡,拿起菜單,還想了一下門口那三種可以加麵口味的拉麵

於是我們點了"牛肉拉麵"有加30元叉燒



"起司拉麵"



然後都加麵。

我想說,我加麵如果吃不完,還可以給周r吃。

殊不知,我真的是大食怪來的

我整碗吃光光!!!!!!!!

是我的胃口真的很大,還是店家知道大家都要加麵,所以.......

牛肉拉麵的味道,就是牛肉麵的味道。XDDDD很籠統,因為我也只喝了一口湯。

起司的話,是有奶香味,起司味道還好。我一度以為周r給我劃到牛奶拉麵?!

另外我們還有點泡菜。我記得周r好像劃韓式泡菜...可是來的是台式...或許是我記錯



泡菜部分~不好吃也不難吃...中間...soso....好像菜骨滿多的XDDDDDDDDD

重點來了!!!

吃到一半,周r聽到別桌說...要咖哩的,然後加麵!!

周r:每一種都可以加麵拉,不是只有那三種!!

Q:是哦~我阿知。(((繼續吃麵

周r:對拉~剛剛那個人說要點咖哩的!還加麵。

吃完後,馬上去看外面那個扛棒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

我們誤會了~

原來全部都可以免費加麵

123是店裡招牌人氣。




拜託~~~我在門口跟周r說的時候

他也以為只有那三種阿。

附上菜單






 

後記:

雖然不是頂級高級的拉麵

但是味道上,算還可以。

不過我私心的覺得,料可以再多一點XDDDDD

 
地址:台南市南區大同路2段198號

電話:2137699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: 11:00 - 22:30



 



同場加映



周r客人家賣的蛋糕

說是假日限定版的

爆醬克林姆蛋糕

好綿阿~

奶香味超濃~

價錢多少,我是不知道啦,因為都是周r再買的XDD

不過我知道,她們都真材實料。

真的很好吃。原味古早味的就很讚。

連我阿嬤都愛吃.....

in 新化老街

吉野村現烤蛋糕

地址: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350號 (新化老街上)

電話:06-5907189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 (週一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