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好鄰居刀切麵,每次經過崇學路都會看到,可是都會讓人記不住它

 

每次說到刀切麵總是想到萬紅。就是不會想到它。

 

前幾天PO了萬紅食記..(按我觀看 萬紅刀切麵)

 

h鄉民跟我說這間...我才想到"對吼!又忘記它了"

 

二話不說,當下立馬衝去(每次說立馬都會被周r說"妳是大陸人嗎?")囧

 

一到那邊1點半..沒人@@如果真的要和萬紅比較的話,這個時間點它生意不好

 

不過1點半也差不多過了吃飯時間了...

 

一進門乾乾淨淨的...只有老闆娘一人負責全場....

 

門口和店內還有貼新推出的麻油雞腿麵..也有賣雞肉絲麵..還有貼很多食物照片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多少都想跟萬紅畫清一下?我猜應該很多人問老闆娘XDD

 

因為連我自己都很想問....哈哈哈哈哈

 

送上菜單

 

大部分都一樣.....差在價錢

 

榨菜肉絲麵好鄰居貴了5元

 

一樣有免費的飲料

 

只是這邊是豆漿+麥茶

 

喔~還有一個不一樣

 

就是它有黑白切滷味和燙青菜

 


Q媽一樣點榨菜肉絲湯的

 

我有喝湯...味道真的一樣....

 

我點的榨菜肉絲乾麵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心裡感覺..我覺得麵條沒有那麼寬..而且比較小碗

 

不過味道都差不多......有差~但沒有差很多

 

吃到後面也不會太鹹,麵很Q。

不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這兩碗麵其實稱不上榨菜"肉絲"麵

 

因為根本沒什麼肉絲

 

吃到一半Q媽還問我..."妳確定妳是點榨菜肉絲?妳有沒有點錯?"

 

沒錯~我是點榨菜肉絲..可是只有榨菜..肉絲沒幾條..

 

基本上如果跟萬紅比的話..萬紅好像勝

 

不過因為萬紅太遠..如果想念刀切麵的話..

 

還是會去好鄰居吃..如果有時間~還是會寧願到萬紅去..

 

 

小小後記:

不知道它跟萬紅有沒有關係...可是因為真的很類似...

所以難免會讓人一直比較..

我在說我自己XDDDDDDDD因為真的會忍不住兩間一起比較..

 

最後謝謝h大讓我想起這間店哦..

  

 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96號

電話:06-2603458

營業時間:和萬紅一樣11:00~20:4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